客戶服務熱線:(852) 3583 7100  繁體中文
註冊 登入
常見問題
TOP
電郵我們
上傳附件
我已閲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提交
用戶登入
忘記密碼?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註冊帳戶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已有帳戶,直接登入
關於我們 > 企業新聞 > 新夏暉榮登2021年全國冷鏈物流百强排行Top3
新夏暉榮登2021年全國冷鏈物流百强排行Top3

自2019和2020年蟬聯全國冷鏈物流百强Top4之後,2021年新夏暉再進一步,榮登三甲!面對市場的不確定性,新夏暉率先布局,從供應鏈延展産業鏈,以科技驅動高速發展,展現了作爲行業領軍企業的不凡實力。



新夏暉副總裁林昌烜在全球冷鏈峰會“冷庫數智化多元化資本化”論壇上分享了新夏暉圍繞核心客戶進行資源布局和針對性擴張的業務布局的規劃,同時介紹了新夏暉在冷庫科技化發展中的創新與突破,並就冷庫多元化發展的趨勢發表了前瞻性的見解。




01 不斷迭代的一站式供應鏈解决方案

面對疫情之下的餐飲供應鏈市場遇到的種種挑戰,新夏暉不僅繼續堅持高標準服務,爲客戶提供全場景的一站式供應鏈解决方案,確保高效運營,穩定輸出高品質服務;同時,率先布局的全國多層級矩陣冷鏈網絡,通過樞紐倉、地區倉、城市倉、應急倉等多維度的倉網聯動,支持客戶的快速擴張。


02 科技驅動 强韌動力

在疫情的挑戰之下,新夏暉以行業領先的數字化系統打通供應鏈全鏈,面對突發情况時,通過數字化系統提供多維度智能方案,實現物流中心和網絡支持的無感切換,提升客戶供應鏈的强韌性和靈活性。

在互聯網時代,新夏暉致力于以科技驅動發展,爲客戶提供全鏈路的信息系統解决方案,自主研發的供應鏈信息系統已經獲得國家信息安全等級保證等認證,通過智能協同實現全鏈路可視化管理;並通過供應鏈數據的整合和分析,强化和細化供應鏈預測的精準度,助力客戶提升供應鏈全鏈的數字化能力。


03 不懼疫情 保供先行

新夏暉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傾力支持疫情中的民生保供服務,堅守品質承諾,打通供應鏈生命綫;憑藉高水準服務,圓滿完成進博會等多項國際大型會議和體育賽事的供應鏈保障服務,以行業標杆的安心服務,護航食品安全,打造客戶完美體驗。


秉承著客戶至上的信仰,新夏暉將繼續全力以赴,用科技激發供應鏈的强大動能,打造環保高效的綠色供應鏈!遞送品質承諾,引領行業加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