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852) 3583 7100  繁體中文
註冊 登入
常見問題
TOP
電郵我們
上傳附件
我已閲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提交
用戶登入
忘記密碼?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註冊帳戶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已有帳戶,直接登入
關於我們 > 企業新聞 > 新夏暉榮登2020中國冷鏈百強榜Top4
新夏暉榮登2020中國冷鏈百強榜Top4

2021年6月,中國物流採購聯合會在上海重磅發佈了2020中國冷鏈物流企業百強榜。繼2019年之後,新夏暉憑藉卓越的質量標準以及在冷鏈供應鏈行業的突出貢獻再次榮登Top4,繼續領軍行業,彰顯非凡實力。




近年來,新夏暉加速擴張,協同網路優勢,大力拓展多元化業務。夯實科技底盤,通過科技賦能助力業務發展,迭代升級和創新開發並舉,打通供應鏈全鏈,為客戶創造全新服務體驗。




面對突發新冠疫情,憑藉完善和快速響應的危機管理機制和應急預案,新夏暉確保了整個供應鏈條的人員、食品和運營安全,獲得客戶的高度認可。


當日,在2021亞洲國際冷鏈物流與技術裝備展覽會上,新夏暉精彩亮相,展示一站式冷鏈供應鏈智慧解決方案,專業展位吸引了眾多行業人士紛紛駐足。




在後疫情時代,面對行業對食品安全的更嚴苛要求以及數位化供應鏈的發展機遇,新夏暉首創的智慧食品安全追溯體系進一步迭代升級,為客戶提供可靠無憂的供應鏈保障,助力客戶快速擴張和可持續發展。